关于黑豹的一点絮絮叨叨

国王真好看,就是是国语的,听不到国王的口音了哈哈哈。姆巴库可萌了(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又二又可爱。

艾瑞克很可怜,但我不喜欢他那种方式,杀人什么的,挑起战争什么的,太激进了。

第一个彩蛋为什么不让我国王装完逼再结束,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实力【自豪脸】

然后就是要吐槽一点,那个跟在特查拉身边的那个小胖纸,也太草率了。

国王说没带克朗回来,他说什么,你父亲抓了他三十多年都没抓到(听到这我以为他是要安慰特查拉,结果话锋一转),我以为你会比他强一点。

EXM!!!!老国王抓了三十年都没抓到,那就证明那个老家伙很厉害,特查拉刚上任就能抓到?然后你就失望了,感觉有点太没脑子了(¬_¬)

还有那群跟着小胖纸一起的瓦坎达族人,有够愚忠的( ఠൠఠ )都不了解一下新国王是谁,就听他的了?

好了,墨迹这么多,我要传教了。(不是双豹,我以为我会嗑这对的(¬_¬))







姆巴库X特查拉

巨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开始姆巴库挑战特查拉

os:哦,不是boss,开头就挑战,会被完虐。

王后她们去找姆巴库求他。姆巴库说特查拉是因为挑战死的,那跟他没关系。我当时还奇怪,国王会在哪里被发现,会给他片段演他是怎么苏醒的嘛?

但是想想都已经被打成那个样子了再醒过来也太扯了。然后前女友(原谅我这么称呼她,我忘了叫啥了,这破脑子(°ー°〃))说了句什么,然后姆巴库就让她们跟他走…………

…………

我靠,国王在他这儿!!!!前女友(再次原谅我)要是不多加那一句话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她们国王在这儿!!!

啧啧啧【姨妈笑】

忘了是妹妹还是前女友问为什么把他放雪里,要把他带走?姆巴库:带呗,带走他就死了,我这样是为了保护他。那小骄傲的表情哟哟哟。

然后国王让母亲她们离开,(真是的,还以为你两要说啥悄悄话呢(°ー°〃))姆巴库解释自己救他只是因为当时特查拉没杀他,哦,那你解释解释为什么不打算告诉她们特查拉在你这儿呢【姨妈笑】

特查拉求他帮忙,姆巴库说我还有族人,不行。
os:嗯,还行,不冲动。
特查拉:求你保护我的母亲
姆巴库:那当然。
我:(°ー°〃)这一脸的理所应当,没问题,放心,交给我吧的表情。哦哦哦,可以的,有义气,好汉子【晴明笑】

后来他带着族人去帮特查拉,把那个跟在艾瑞克身边的那个胖乎乎的家伙一把拎起来的时候都笑的不行了,我靠,他也太萌了,为什么感觉又蠢又帅呢哈哈哈哈哈。

都是个人看法,大家来看看这对cp啊(打滚卖萌ing)

最后,吧唧,你终于回来了。

即使你说话的语气和音调还是有点冷漠,但我看到了你不自觉上扬的嘴角,不止一次。
无论是太阳的余辉,还是你面前波光粼粼的湖面,都比不上你眼中的温柔和希望。
欢迎你回来,谢谢你能回来。
谢谢帮助了吧唧的国王妹妹,谢谢。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