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仇者联盟·前传 (lucky闺蜜组)

反复仇者联盟·前传  (lucky闺蜜组)

Summary:

Thor带着Loki和阿斯加德回地球探亲,发现复仇者联盟解散了。

Loki表示对此喜闻乐见。

 预警:Loki→Thor

           cap占有欲max

(2)

————————Loki——————————

“复仇者联盟解散了?”Bruce激动地站了起来,Tony皱起了眉,摆摆手让他别这么激动,他可不想再建一个总部了,虽然他有钱。

“别激动,大个子。只是暂时没什么人而已。”Tony眼神暗了暗。

“发生了什么,吾友?”Thor问道。Tony却只是耸耸肩,没打算说实情:“我和队长出了点矛盾,已经一年多没联系了,我也不想找他。”那小破手机都不知道被他扔哪儿了。

“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竟然闹到这种地步?”Bruce道。

Tony刚想开口,想起了父母被人杀死的那一幕,想起冬兵毫不掩饰的愧疚的眼神还有Steve·Rogers砸他反应堆时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杀意。顿时火气上涌,低声骂了一句,转身离开。甚至没有理会Bruce的问题。

父母死亡的伤痛似乎再一次袭上了他的心头,蒙住了他的一切感官,除了恨,只剩无奈。Pepper为几个人沏了咖啡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Tony离开的身影。Pepper放下杯子,叹了口气道:“Tony他最近心情不太好……”Bruce也看出了Pepper不愿多吐露一个字的态度,只能压下心里的疑惑,不再过问。

Thor看了看Pepper,觉得有点陌生,悄悄凑到Bruce身边道:“她是谁来着?”“Tony的女朋友兼秘书。”

Pepper已经离开,没有听见两个人的对话。

 

Loki被哥哥关到了屋子里,门把手上留下了雷电的小魔法,特别简单,但只有拥有雷电之力的雷神才能解开,不然,他就等着被电糊吧。

Loki不是轻易闲下来的性格,尤其是中庭这个让他矛盾的地方。但他出不去,怎么办?无聊的邪神开始找寻房间里可供他消磨时光的玩具。最后,他选择了房间正中央摆着的大电视。

反正没意思,看看中庭有什么好玩的吧。

邪神一向喜欢学习,和蠢哥哥不一样,他早在第一次来中庭时就搞清楚了这些东西。

于是等Thor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自己弟弟靠在沙发上认真看剧的样子。雷神有些奇怪,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Loki这么认真的样子了。在看什么?Loki瞟了一眼哥哥,罕见地没有叫他的名字,把视线重新投向电视。Thor坐到Loki身边,也跟着看了起来。

过了好一阵,Thor没太看懂,他凑到弟弟耳边问道:“这是什么啊?”Loki的耳朵因为身侧人呼出的热气变得红红的,搭在胳膊上的细长手指不自觉收紧,Loki发现自己的心跳突然有些快。

“电视剧。”他控制着自己的声音没有那么颤抖。该死的Thor,离远点说话不行吗?

“讲什么的啊,我怎么看不懂?”但似乎邪神的请求并没有得到关注,Thor不仅没有离远反而又说了一长串的话。Loki似乎从哥哥性感低沉的嗓音里感受了胸腔的震动,这让他忍不住想起哥哥那健硕的胸膛和有力的臂膀。

不不不,Loki在心里否定着自己,他的哥哥身上毫无一点男性魅力,只有蠢,只有蠢。

Thor半天没有得到Loki的答复,忍不住垂下眼看他。他的弟弟是冰霜巨人,所以皮肤天生是白色的,但还不是那种像冰一样的白,而是像珍珠一样的莹白。所以现在,两颊处的绯红显得更加显眼。鼻尖上多了细密的汗珠,那双绿莹莹的眼珠出神地望着前方,没在看电视,却闪着光。薄薄的嘴唇也抿地紧紧的。

Thor突然发现自己有些移不开眼。

Loki那么敏感的人怎么可能感觉不到来自上方的视线,脸上红晕更甚,心里竟然莫名涌起一股甜丝丝的感觉。

“Loki,你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冰霜巨人发烧……会不会烧化了啊……”

“……”

“噗呲!”

可怜的Thor捂着再一次被捅坏的腰,奇怪地看着摔门而去的弟弟。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Loki施了个小魔法,换上酷酷的小西装在复仇者总部里溜达,不知是错觉还是巧合什么的,Loki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从来这里到现在,他竟然只看见了一个小矮子?其他人呢?

来自邪神异常准确的第六感告诉他,有问题。

Loki勾起了嘴角,绿的发凉的瞳孔里闪着兴奋的小因子。

有事情可搞……

 

Pepper推开门,Tony正坐在沙发上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Pepper走过去坐在他旁边搂住男人,在他后背上轻抚。Tony皱着眉,身体却没有因为女友的安慰而放松。他沉默了几秒,道:“我没事,Bruce他们呢?”Pepper放下手,但还是搂着这个还在故作坚强的男人。

“房间已经安排好了,他们应该回屋休息了吧。”Tony搓了搓手,稍稍侧过头和女友道谢。

“谢谢你,Pepper,我……”Pepper凑过去轻吻他的额头,轻声安抚:“这没什么,Tony,我会一直陪着你的。”Pepper陪伴Tony这么多年你,不能说最了解Tony,但她也知道,目前的情况有多棘手。一边是好朋友,好战友,一边是杀父仇人,他很矛盾。他知道,他不应该只怪那个“枪”但他就是无法释怀。这件事,没有人能给它下一个定义。无论是谁。

似乎只有接受,才是唯一的解决方式。

但这无论对于他们双方的哪一个,看起来都太难了。

冬兵不会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和队长回来,Tony也不会笑呵呵地和冬兵说话。这两个人不打起来实在不太可能,而队长也不可能看着他的挚友被Tony打而不帮忙。

或许现在这样,对他们来说,更好一些。

——————————Bucky————————

Steve捡起背包和Bucky沿着湖边散步,脚下是松软的草地,耳边回荡着孩子们开心的玩闹声,鼻尖萦绕着草地的芳香,身旁是他最重要的人。

Steve想:在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两个人没有聊什么,只是沿着湖边慢慢地走,静静地走。他们需要时间。

Shuri站在远处看着两个人小小的身影,忍不住感叹:无论他们有多强大,有多少威名。在这里,此时此刻,也不过是两个渴望爱与陪伴的普通人而已啊。

Steve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它像着了魔一样黏在Bucky身上,我应该停下,别这样盯着他看,他告诉自己。Bucky感觉到了Steve有些灼热的视线,他转过了头,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里是Steve熟悉的温柔,两片红色的嘴唇被他的主人舔的有些发亮,Steve淘气的眼睛又黏在了Bucky的嘴唇上。

这很不礼貌。Steve想着。

但他不想移开。

“Steve?”他的眼神呆呆的,有点可爱。Bucky想着。

“嗯?”

“你在看什么?”

“我……”Steve一下子止住了,他可不能说是嘴唇,这话听起来像调情。Bucky又不是女孩子。Steve的眼睛转了一圈,突然一愣。他忍不住伸出手探向Bucky脑后。Bucky因为他突然的动作僵住了身体——他身体还保留着冬日战士的某些条件反射。

Steve比Bucky稍高些,此时的动作有点像他把Bucky揽住了一样。天蓝色的眼睛正专注地看着Bucky的小发啾,嘴角带笑:“Becky,你的发型真可爱。”Bucky感觉到自己的“丸子”被人捏了捏,无奈地笑道。“有位美丽的女士主动帮我梳的。”Steve的眼睛突然一暗,低垂的眼睫遮住了眼中涌起的巨浪。Bucky没有感觉到他的好友周遭突然降下来的气压,自顾自道:“是个可爱的小女孩,让我想起了Rebeca,我参军时,她也不过比那小姑娘大几岁而已。”

Bucky的语气淡淡的,但Steve却依旧感受到了他的伤感和思念。那双本应充满希望的眼睛里盛满了悲伤。Steve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看着兀自出神的挚友,看着他怀念的,令人熟悉的脸庞,突然有想吻下去的冲动。

这是他的Bucky,他一个人的Bucky。

他怎么能让他难受呢?怎么能允许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几十年的光阴匆匆溜走,Bucky再也没有见过亲人们,不过幸好,他还有Steve。

他也只有Steve了。

就在Bucky调整好刚才一瞬间崩掉的心态时,他感觉得一股力量从后方传来,他的身体向前倾,被Steve抱住了。那道力量太温柔了,他的“冬兵反射”都被这力量唬住了。

挚友身上还有着劳苦奔波所染上的尘土味和汗味,却让Bucky感觉到了熟悉。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Steve还是个小豆芽的时候,他们还没法玩太剧烈的游戏,就猫到草丛里和假想敌作战。两个人还曾经因为谁当队长吵了整整三个小时,要不是差点把Steve的哮喘吵出来,两个人能闹上一整天。Bucky认输了,把长官的位置让出来。Steve一边咳嗽一边得意地看着他。Bucky气的牙根痒痒,却也因为好友这难受的样子而心疼。

两个孩子在公园里玩着拯救世界的游戏,浑身沾满了泥土和汗水,最后被Barnes先生一手一个揪出来回家洗澡。当时脏兮兮的小孩子哪里知道,他们真的在未来拯救了世界。

虽然那代价,沉重又黑暗。

 

在山上跑了半天才找到Shuri的小探员气喘吁吁地停在山坡上,颇为费力地和Shuri说:“国王找你,他准备明天开记者见面会。”Shuri把视线从远处两个人身上移开,看向Rose,语气惊讶:“明天?可白狼才醒,我还打算给他试试……行吧,他是国王他说了算。”Shuri撇撇嘴,向皇宫走去。

Rose没跟上来,Shuri回过头。

Rose正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远处模模糊糊的身影,用尽五官诠释着几个字。

“什!么!情!况!”

——————————TBC——————————

猜猜loki看的什么电视剧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