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仇者联盟·前传  (Lucky闺蜜组)

Summary:

Thor带着Loki和阿斯加德回地球探亲,发现复仇者联盟解散了。

Loki表示对此喜闻乐见。

 预警:Loki→Thor

           cap占有欲max


磨磨唧唧:为什么是前传呢,因为我手稿写了三章这两个人还是没见面,我同学说都快不知道它本来是关于啥的了……心虚jpg.

要是不介意的话,留下点评论吧,兄dei。

委屈巴巴jpg.

                        ——Loki——

“我的意思是…你带我回去,可以吗?”Loki侧过头看向他的哥哥,小心翼翼地问道。Thor看了他一眼,弟弟脸上的忐忑和语气里的心虚让Thor忍不住想笑,当时入侵中庭时你怎么没想想以后?但Thor不是Loki,他没有挖苦人的小心思,加上弟弟潜意识里表现的依赖极大的满足了Thor作为一个哥哥的自尊心,所以他看向已经不远的蔚蓝色星球,安抚道。

“放心吧,有我呢。”

 

“Boss,检测到外星飞船正在接近地球。”正打算和自己可爱的未婚妻来一个完美kiss的伟大的钢铁侠猝不及防听到了自己AI的声音。Tony翻了个白眼,只能匆匆亲一口未婚妻的脸颊,换上他的新纳米战衣去查看情况。

留下Pepper一个人看着男友的背影皱眉深思。

 

Thor指挥着战舰穿越大气层,看到了他的老朋友,Tony·Stark。

Loki看向激动的地向玻璃外打招呼的Bruce,有些紧张地往Thor身后动了动。生怕这家伙突然变绿把自己扔出去。Tony惊讶地看着Thor和他身后的Loki,还有一脸兴奋的Bruce,靠近了战舰。

Thor打开舱门让Tony进来,解除装备的小胡子男人好奇地看着这船上的设备,身为一名热爱科学的发明家,他现在特别想把这飞船上的东西都拆下来好好研究研究。

“Tony!”Bruce先几步走到Tony身边,Tony的视线从船上离开,放到Bruce身上,看到他穿着自己的衣服时,Tony挑起了眉。

“Bruce,你怎么穿着我的衣服?”

“这可是个长故事,我的朋友。”Thor和Loki从后面慢慢悠悠地走过来,Tony看到Loki时下意识抬起手对准他。邪神六年前在纽约大闹特闹的事情他可没忘,Thor急忙挡在Loki前面,道:“Loki现在已经变好了,相信我,Tony。”Tony没傻到只信Thor一个人的,他看了一眼Bruce,得到对方无奈点头的表情,才把炮收起来,神情里还存留着怀疑。

身为守护地球的超级英雄,他得留意着这些大麻烦才行。

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钢铁侠和奇异博士有着相同的觉悟。

Tony走向驾驶台,自动自觉地操控飞船寻找合适的降落地点,这么大个的东西,天啊,国会那些老东西又该来烦他了。不过,管他呢。内战之后的钢铁侠已经有一阵子没和那群人联络了,当然这不意味着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他只是被搞烦了而已。现在,他只想和Pepper结婚,要个可爱的小baby,过着奢侈开心的资本主义小日子。

“对了,Tony,能帮我弄个大一点的房子吗?”Thor出现在旁边,问道。

“行,要多大?”Tony盯着玻璃外的层层白云,没当回事。他Tony·Stark可是世界首富,还能弄不出地方给这神兄弟俩住?

“额,阿斯加德毁了,所以……”

“啥?!!阿斯加德毁了?!”Tony皱起眉大声问道,得到Thor小得跟蚊子声一样的回答后一阵无语。随即,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抽了抽,道:“那你除了你弟弟……”“还有我的族人,但他们现在都在房间里休息,不多,就几千人。”

见Tony半天没反应,Thor有些奇怪,刚想问,就听见Bruce惊恐的声音:“Tony!你怎么还往回开啊!!”

Tony:“我觉得还是把你们送回去比较好。”

Thor&Loki:“……”

当然,Tony没真的那么干,他只是抱怨了几句,就把飞机开会了复仇者总部。Thor对地球不熟,所以没发现什么不对。Bruce却一眼就看出来了,这里不是原来的地址了。他看向两年不见多了许多沧桑的Tony,张了张嘴却还是什么都没说。他低下头,有些恍惚,这两年他们经历了太多事,他现在还是有一种自己控制不好身体的错觉,Thor登上了皇位却失去了家。可能Tony也度过了非常不好的一段时间吧…

停好飞船,Tony拦下了想去叫族人的Thor,颇为头疼地说:“你先等等,这么多人一时也没地方搁,万一丢了哪个也没处找,先在飞船上待着,我先去给你找房子。”Thor也知道这工程有多浩大,所以拍了拍Tony的肩,笑道:“谢谢你了,我的朋友。”

不远处的Bruce凑到Loki身边,小声问道:“你哥看不出来Tony那想杀了他的眼神吗?”Loki笑了笑:“他傻。”

Thor回到飞船上告诉海姆达尔让他带着族人在船上先休息,然后带着Loki去了复仇者总部。一路上的特工们或怀疑,或惊讶,或好奇的视线投过来,弄得Loki心里痒痒的。

好想搞事情啊……

Thor准确读出了弟弟脸上的小表情,语气严肃,威胁道:“Loki,stay good.”

哥哥低沉性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Loki一愣,耳垂红了起来,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乖顺多了。

……但也只是看起来乖顺而已。

 

——Bucky——

完成任务回到落脚点的Steve还没多休息就收拾收拾又要上路了。Sam见怪不怪地瘫在沙发上睡觉,Natasha快速地洗了个澡,正擦着头发走出来,见Steve又要走忍不住问道:“我们还是不能去吗?”Natasha想他了,可眼前这个占有欲爆棚的大个子就是不同意,说怕刺激到他。放屁,他还没醒谁能刺激他!

Steve笑了笑,连续一周的奔波劳累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反而现在有些兴奋的过了头“下次吧,听国王说Bucky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没准还可以和我们一起出任务呢。”小姑娘微笑着接下了男人的话。可能是因为刚和爱人度过了甜蜜又安全的几个月,Wanda现在很开心。

Natasha挑了挑眉,如果他也加入完成任务的话…他们的效率起码要快五倍不止。

…不好意思,冬兵就是这么强。

但Steve却皱了一下眉,没有直接回答,表情也严肃了起来,只是说:“到时候再商量吧。”然后背着包做好伪装走了出去。Wanda看向Natasha,奇怪道:“队长怎么了?是我问错了吗?”Natasha叹了口气,摸了摸Wanda的头发,怕她多想,先道:“他不是那个意思……”Wanda点了点头,她知道。她看着突然沉默的Natasha,女人眼睛里的惋惜和痛苦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Nate?”Wanda忍不住问道。

Natasha看向她,灰色的瞳孔里好像充满那个时代的荒凉,声音有些沙哑。

“他可能只是……不能再失去他吧。”

 

Bucky醒过来的时候,有几个小孩子蹲在床边看着他,那一双双清澈明亮的眼睛里映出自己的影子,Bucky看到了孩子们的好奇,没有厌恶,没有憎恨,没有恐惧。

这不是梦。

Bucky首先想到,空气里是阳光的热度,青草的余香,和他渴望了许久的,自由的信号。他站了起来,身上穿着瓦坎达的传统服饰,他现在已经完全能习惯左臂的空荡感了——毕竟在九头蛇里,那条机械臂基本没离过他身。

孩子们嬉笑着跑了出去,但有一个小女孩靠近了他,指了指男人的头发,又给他看手上的皮筋。Bucky心里软了一个角落,他蹲下来背对着小女孩,小女孩笑了一下,伸手拢住了他的头发。她本来是想都给他扎起来的,但她的小手实在是有些费劲。Bucky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闷声笑了出来。小女孩扁扁嘴,放下了手中的大把头发,只留下一小部分,扎了个丸子头。

小女孩绕到这个男人身边,拍拍他的肩,示意他自己扎好了。

Bucky站了起来,揉了揉她的头,嘴角噙着笑走出了房子。

Shuri看着孩子们离去的背影,小声说:“说了几遍要你们别来,万一别那个男人知道你们吵中士休息,吓都吓死你们……”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Shuri转过身。

身材挺拔的长发男人一步一步向她走过来,临近夕阳,已经有些泛红的阳光照在他身上。Shuri不知道《圣经》里的天使长什么样子,但她相信,不会比她眼前的男人更美了。缺失的左臂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战士的壮烈和真实感。Shrui忍不住想起了为男人治疗时所看到的记忆,是那么的黑暗,令人痛苦……

“觉得怎么样?Barnes中士。”Shuri调整好情绪,把心里涌起的可怜和同情压下去。那是对眼前这位战士的侮辱。

“……Bucky”他本能地冲女孩笑了笑,纠正她的称呼。

男人眼睛里的温柔掺杂着淡淡的情愫。

“好的,Bucky。”Shuri笑着拍了拍Bucky的肩,视线所及之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我该退场了。女孩露出一个暧昧的微笑,从男人身边离开。

Bucky站在岸边,看这群山之上的夕阳出了神。

他没有失去它的记忆,无论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看起来他们只是解除了九头蛇的口令。这很好,他一点儿也不想忘记它们。如果要活下去,只凭着开心是不行的。他需要那些痛苦,那些能时刻提醒他,警告他的痛苦。

“Bucky?!”

男人一愣,瞳孔放大,转过了身。

是Steve。

自从Bucky进入冰冻仓,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Steve,但对于Steve来说,却不是了。只要任务一结束,他就会来到瓦坎达,他只能透着玻璃看他,从头顶到脚底。他们错过了将近一个世纪的时间,不过幸好,在这个他还时常感到格格不入的时代里,他看到了他,他找到了他。

后来,治疗开始,他就只能通过国王的转述了解到Bucky的一切。他们要把所有和九头蛇指令有关的记忆都找出来,一点一点地清除那些指令对他的影响。

光是寻找和整理,他们就做了大半年。而这意味着什么,是Steve完全不敢想的。

不过幸好,治疗成功。而他的Bucky,现在正站在他面前,真实得让他不能相信。Bucky正想说些什么,跟Steve打个招呼,就见男人扔下了手里的包,几个大步走过来紧紧地抱住了他。Bucky下意识地绷紧了身体,但随即,他强迫自己放松下来,伸手拍拍他的好朋友,眼神温柔。

“好久不见啊,Steve。”

 

——————TBC——————

听说更新的版本最新很少人能看到?不更新果然是对的。庆幸jpg

不对,等会……

那岂不是没人看我的文了!!!!!嚎啕大哭gif.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